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中小农业企业将获得4年免税

据《抨击报》1月12日报道,联邦政府《财政法案》显示,从事初级农业生产的中小型企业,在通过部长向总统提出申请获批后,将享有四年免税期。如果生产经营状况良好,免税期最长还可延长两年的时间。

其中,初级农业生产包括各种原始和半加工农作物的生产,但不包括任何中间或最终农作物加工或任何其他相关的制成品或衍生作物;还包括初级牲畜生产,包括活体动物及其直接生产的生产,例如活体或生肉,活体或生禽,新鲜鸡蛋和各种牛奶,但不包括任何其他相关的人工或衍生牲畜产品;包括初级林业生产,包括生产各种类型的木材,例如薪柴,木炭,未耕种的木材和其他各种林业产品,包括种子和树苗,但不包括木材的中间和最终加工以及任何其他人造或人造林。衍生木材产品;还包括初级捕捞生产,其中包括各种鱼类的生产,例如观赏鱼,但不包括任何其他人造或衍生鱼制品的中间或最终加工。

而中型企业是指按照《企业所得税法》年营业额大于2500万奈拉(约合6.6万美元)且小于1亿奈拉的企业,小型企业是指按照《企业所得税法》年营业额小于2500万奈拉的企业。(陈明智)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