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周日将向汽车经销商授予临时许可

阿尔及利亚官方通讯社“阿通社”1月14日发布题为《周日将向汽车经销商授予临时许可》的报道,全文摘编如下:

工业部周四发表声明表示,材料符合从事新车经销活动有关的规定的经营者,将从下周日开始获得临时许可,这将使他们可以开始申请最终许可的程序并开始进行进口业务。

为审查希望从事新车经销活动的经营者资质的部际技术委员会研究了经营者提交的10份材料,其中9份与进口汽车有关,1份与进口摩托车有关。

符合规定条件的经营者将自下周日起获得临时许可,这将使他们能够根据2020年第227号行政令的要求开始申请最终许可并开始进程序。

就负责研究和监测与车辆制造活动的技术委员会而言,在收到的18份材料中只有1份是关于乘用车和功能性车辆的制造。

对新车经销和车辆制造两项活动的经营者档案进行研究的工作将继续进行,直到研究完所有提交的档案为止。这两个委员会已通过提高工作效率不断工作,一周内举行多场紧急会议。

该部还强调,“流传的获得许可的经营者名单是没有根据的”,散布这种虚假信息的作者会受到法律的惩罚。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