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阿联酋Murban原油被认为是最佳原油

据《宣言报》1月25日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统计数据显示,阿联酋Murban原油在质量和价格方面,在2020年的全球原油市场上名列第一。Murban原油平均价格达每桶42.98美元。除具有独特的化学性质外,阿联酋Murban原油还以其生产水平稳定而著称。该原油是全世界特别是亚洲的炼油厂的首选原油。

据石油输出国组织发布的13种原油价格清单显示,安哥拉吉拉索尔原油(Girassol)平均价格位列第二,达每桶42.64美元;其次是阿尔及利亚撒哈拉混合原油(Sahara Blend),平均价格为每桶42.12美元。

(编译:朱超)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