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巴林疫情动态

一、巴林新增确诊病例361例,累计确诊99817人。其中,治愈出院96532人,死亡367人,仍有2918人在接受隔离治疗(其中,18人病情危重,其余病情稳定)。

二、巴林新增361个确诊病例包括190个外籍工人确诊病例、160个本地密切接触者确诊病例,以及11个国际输入病例。

三、巴林已累计完成新冠肺炎病毒检测2627667人次。

四、巴林授权紧急使用印度血清研究所生产的阿斯利康新冠肺炎疫苗。巴林卫生监督管理局正式授权紧急使用印度血清研究所生产的阿斯利康新冠肺炎疫苗。该局负责人表示之所以点名生产商印度血清研究所,是因为其将对疫苗的质量管控、安全性和有效性负责。此前,该局已经分别授权紧急使用国药生物新冠肺炎疫苗和辉瑞新冠肺炎疫苗。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