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坦政府宣布查托为湖区旅游枢纽

坦主流媒体《每日新闻》1月17日报道,近日,坦自然资源和旅游部部长恩杜巴罗博士宣布,确定查托为维多利亚湖湖区旅游枢纽。部长表示,目前只有东部达累斯萨拉姆市、南部伊林加高地、北部阿鲁沙省有旅游枢纽,仅有少数几个特定地方拥有密集旅游景点会阻碍坦国内旅游业的发展,因此政府正在努力使旅游中心分散化,使他们更靠近居民,以使更多的人能就近旅游,从而增加政府收入。部长强调,宣布将查托地区定为湖区旅游枢纽的举措与国家旅游中心权力下放的努力相一致;查托有旅游中心的特质,因为该地区拥有包括野生动物、生态旅游、水上旅游、国家公园在内的各种旅游要素,并且该地区拥有游客最喜欢的优点—平静安宁;同时随着查托机场的建设和启用,该地区的旅游吸引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