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布哈里承诺实现拉各斯经济潜力

据《尼日利亚之声》2月16日报道,布哈里总统在一场经济论坛中表示,联邦政府支持在拉各斯州进行更多大规模投资,以实现其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特大城市的经济愿景。

布哈里表示,联邦政府城市拉各斯是尼日利亚经济的核心,过去一年,拉各斯是全国COVID-19的流行中心,联邦政府通过批准的特别基金,支持拉各斯克服挑战,实现经济复苏。总统基础设施特别基金(PTDF)正在投资重建拉各斯-伊巴丹高速公路,拉各斯国际机场公路也被批准重建,联邦政府还建设完成了拉各斯至伊巴丹的标准轨铁路,未来还将连接阿布贾和卡诺,提高尼日利亚最繁忙路线的运输效率。他还批准投资改造拉各斯的国家大剧院,使其成为一个世界级的创意文化中心,使更多年轻人受益。

此外,布哈里还强调了拉各斯正在执行中的各种联邦倡议,包括国家社会投资方案、活力经济方案、经济可持续计划等,强调了联邦政府和州政府在社会发展方面合作和理解的重要性。(陈明智)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