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利比里亚劳工部门推进劳工法案落地

利《每日观察家报》3月18日报道,近日,国际劳工组织、利劳工部联合利劳工大会及利商会面向第三方和其他利益攸关方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讲习班,目的推动国际劳工组织第100号和138号法案及1968年国际劳工组织组织法修正案的批准和本土化,利是非洲国家中唯一尚未批准有关法案的国家。此外,讲习班还将修订适合的劳工法案并将提交议会争取审批颁布,促进利政府坚定履行向国际劳工组织汇报义务。

国际劳工组织代表表示,利方批准并落实本组织关于同工同酬,童工使用的有关法案十分必要。

利劳工部长吉布森表示,利商会要确保在其成员公司中为利民众提供500个工作岗位。一些公司让其他国民来利工作,抢占了本国人民的劳动机会,并威胁表示,如果公司不配合政府为本国民众提供就业岗位,政府将吊销他们的工作许可。并承诺他本人领导下的劳工部将为利民众就业争取更多机会。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