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蔡森明经商参赞陪同华宁大使考察在建的南苏丹空管项目

3月28日,华宁大使走访中国港湾南苏丹办事处,实地考察由该企业承建的南苏丹空中交通管理系统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看望疫情下坚守岗位的企业员工。使馆经商参赞蔡森明等参加考察。

该空管项目主要包括为南建设全国空域管制中心、机场与航路导航系统、航路与空域监视系统、通信系统、朱巴新塔台,并为南培训一批管理、管制和技术维护人员。项目使用中方援外优惠贷款建设,建成后对南自主管理空域、提升飞行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朱巴市内在建的技术楼、行政办公楼、宿舍楼等建设进展顺利,瓦乌、马拉卡勒等5个外围施工站点的雷达站、导航台、气象观测站等的建设考察稳步推进。

华大使在考察时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南建交10周年,在南中国机构企业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中南重要合作项目建设,为“一带一路”和中非命运共同体建设添砖加瓦。建设空管项目是南政府和人民多年的梦想,我们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的同时,也要帮助南苏丹等非洲兄弟实现和平与发展的非洲梦。华大使肯定中国港湾在疫情下科学组织、严格防疫,项目建设取得良好开端。强调面对当地安全形势、新冠疫情和自然灾害多发等多重挑战,要强化底线思维,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关心关爱参建的中非双方员工,因地制宜做好项目宣介和舆情工作,继续保持零安全事故和零疫情感染的记录,确保项目质量。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