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2018年洛杉矶游客数量达5000万人,创历史记录

 

     洛杉矶旅游会展局1月16日发布消息称,2018年洛杉矶游客数量达创纪录的5000万人,提前两年完成预定目标。

     据统计,2018年洛杉矶游客人数比2017年增加150万人,增长3.1%,连续八年实现增长。5000万游客中,约有4250万国内游客(增长3%),750万国际游客(增长3.6%)。

从游客国别看,中国游客创历史新高,达120万人增长6.9%,所有客源国家(地区)增幅最大的。洛杉矶成为接待中国游客数量最多的美国城市墨西哥游客2017年略有减少之后,2018到访量创历史最高纪录,180万,增长4%。游客数量创新高的其他客源地分别是加拿大78万人,4.5英国38.2万人,3;日本34.9万人,2.5;斯堪的纳维亚地区19万人,3.9;印度13万人,增长5.1%。

多个因素助推了洛杉矶旅游业增长,包括洛杉矶国际机场国际旅客运力增加3.6;增加约2000酒店客房; 洛杉矶美食和文化声誉日益提高等

休闲和酒店产业是洛杉矶郡就业最多的行业之一2018旅游业平均支持了该行业54.7万多个工作岗位洛杉矶郡11个主要行业中,2018年休闲和酒店业新增就业最多,新增约2.3增长4.4%。

2018洛杉矶郡酒店房间销售也创下记录,达3010房间晚Room Nights),增长2.4%。游客为洛杉矶市贡献了至少2.88亿美元的住宿税(transient occupancy tax,创历史新高。这些资金被用于本地消防、警察及文化和娱乐服务。

洛杉矶市长贾塞提(Eric Garcetti)表示,洛杉矶欢迎每个人的来访,旅游业可以增强城市多样性,促进经济发展,并为城市家庭提供高薪工作提前两年实现5000万游客目标是洛杉矶与全世界连接进程中里程碑。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