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牙买加糖业管理局欠款五亿牙元

据牙《观察家报》27日消息,牙买加糖业管理局(SIA)称从2016/17榨季至今该机构已欠税累计达5亿多牙元。

消息称根据糖业管理法,SIA全部经费都由年产糖利润中计提。经费用以该机构的管理和提供行业研究。

SIA周二提交议会的2016/17年度审计年报显示,机构收入由5.67亿牙元下降至5.59亿牙元。SIA采取多种措施减少收支缺口,支出已经由之前的5.18亿牙元下降至4.75亿牙元。

消息称,SIA已经开始着手与从属的几家工厂进行协商,但目前未有进展。SIA称其将主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同时也会采取减少服务种类等措施。

SIA报告称2016/17榨季,本地销售原糖同比下降7%,比同期出口还低1个百分点,本地销售原糖4.38万吨,减少3564吨。

SIA报告还指出因洪水灾害,牙进口2000吨黄糖用以替代原有被毁库存产品。然而该榨季总产量同比增长6%,由8.29万吨增加至8.8万吨;同时支付给蔗农和加工厂的费用由每吨5.6万牙元增加至7.2万牙元。同期,牙对外出口3.5万吨,金额1720万美元,同比下降8%。其中,2.4万吨出口欧盟国家,1.1万吨出口美国,剩余4700余吨出口加共体及其他国家。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