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5月16日在深圳举办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文博会)将于5月16-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文博会是一个以产品为载体,以文化为内容,以中华文化“走出去”为目标而打造的全球文化产业项目和产品品类最齐全、规模最宏大的现代化展会和全国各地及港澳台地区最优秀文化产品集中展示与交易平台,也是一次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文化产业盛会。文博会以参展文博会采购文化产品投资文化创意产业项目代理招商海外宣传举办活动等方式开展互动,旨在吸引创意设计、数字创意、影视音像制作、游戏创意开发、演艺娱乐、出版发行、印刷复制、文化旅游、文化科技、文化会展、文化金融、文化创意、媒体融合发展成果、非物质文化遗产、海内外书画艺术、中国工艺美术等文化创意产业机构和企业,以及全球风险投资企业、银行、金融公司以及其他投资机构和投资商,政府机构、文化及商务机构、企业代表和个人,在欧、亚、美 、澳等国际主流文化市场,以及金砖国家及“一带一路”主要国家的文化市场树立产业标杆。

文博会展览面积105000㎡,共设文化产业综合馆、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馆影视动漫﹒智慧广电馆、媒体融合·新闻出版馆、粤港澳大湾区文化产业馆、时尚设计·艺术品馆、一带一路·国际馆、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工艺美术馆等九个展馆。

第十四届文博会主会场、分会场、相关活动的总参观人数达733.258万人次,2308家参展商共赴盛会,其中专业观众达127.565万人次,占参会观众总数的17.39%,同时吸引了2.1万名海外采购商。全球101个国家和地区2.1万余名海外客商前来参会、参展和采购。今年“一带一路·国际馆”共有40个国家和地区参展。

 

更多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

http://www.cnicif.com/

http://www.cnicif.com/content/2019-02/11/content_21400416.htm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