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驻苏里南使馆举办中苏经贸交流会

  2019年7月26日,驻苏里南使馆举办中苏经贸交流会,刘全大使出席并致辞。苏里南贸易、工业与旅游部部长曾锦荣及苏里南商界代表、中资企业代表、华商代表、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参加。 

  刘大使在致辞时重点介绍了中国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以及对外开放的最新政策。刘大使指出,最近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先后在G20大阪峰会和夏季达沃斯论坛对外宣示,中国致力于发展更高水平的开放型经济,愿与国际社会共同引导经济全球化朝正确的方向发展。中苏同属发展中国家,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希望中苏商界人士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欢迎更多的苏里南企业家赴中国参展参会,提升苏里南企业和特色产品的知名度。使馆愿与商界人士共同努力,为促进中苏两国在经贸领域的合作共赢做出积极贡献。 

  曾锦荣部长在讲话中感谢使馆举办本次经贸交流会,为中苏企业家提供了一个分享经验的平台。他表示,苏里南贸易、工业与旅游部将会与使馆一道,加强两国在基础设施、自贸区建设和生态旅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促进中苏经贸关系在“一带一路”框架下进一步向前发展。今年苏里南政府还将继续派团出席11月份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交流会上播放了福建省宣传片、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宣传片和刘全大使接受苏里南国家新闻局电视专访视频。现场刘大使还接受了苏里南ATV电视台采访。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