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日本政府向多米尼克捐赠1000万东加元救灾机械设备

《多米尼克新闻在线》2019年10月9日报道,日本政府向多米尼克政府捐赠约1000万东加元(约2500万人民币)救灾机械设备(包括装载机、链锯、自卸卡车、指挥车辆和压实卡车等)的交接仪式9日在温莎公园体育场举行。日本驻多米尼克大使(非常驻)Tatsuo Hirayama向多米尼克外长巴伦交接了上述机械设备。

根据安排,这批设备将主要分配给多公共工程和港口部、消防及救护局、灾害管理等部门使用。

2017年9月“玛利亚”飓风灾后,日本政府在“经济和社会发展援助计划方案”下已向多米尼克提供了三批物资设备,其中包括发电机和水泵。

多米尼克外长巴伦在交接仪式上表示,日本政府对多米尼克的援助不仅包括基础设施建设,还包括对能力建设的投资,这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这次捐赠的设备和物资有助于帮助多米尼克建立应变能力,提高第一反应机构的效率。

日本驻多大使表示:这次捐赠将有助于提高多米尼克对自然灾害的准备和复原能力。同时他强调:妥善使用和保养这些设备,符合大家的最佳利益。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