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乌拉圭媒体关注中国大豆进口预期

乌拉圭《国家报》8月13日报道称,因为7月以来中国大豆进口量的下滑,中国农业部近日将今年大豆总进口量的预期下调至8350万吨,该数字比此前在7月份作出的预期下降了150万吨。

该报道认为,尽管中美贸易战对全球经济增长不利,但对于南美大豆生产国尤其是巴西和阿根廷来说却意味着机遇。据路易达孚公司执行总裁帕拉达称,该公司2018年自巴西对华大豆出口增长了28%。如今年以来的对华出口趋势得以保持,2019年将是巴西大豆对华出口再次超预期增长的一年。

帕拉达认为,南美大豆出口贸易目前的好光景能持续的时间尚不可预期,但总体来讲,他对巴西的大豆和其它农产品生产抱有信心——“全世界对食品的需求会继续增长,其中大部分需求将来自亚洲地区,但在供给一侧,只有巴西最具备扩大生产的条件。”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