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乌拉圭羊肉价格同比上涨4.52%

  据乌拉圭《国家报》9月23日报道,乌肉类协会数据显示,截至九月上半月的动态年度内,乌羊肉共出口量23.07万吨,9月中旬其价格为每吨5308美元,同比上涨4.52%。

  中国、美国和巴西是目前乌羊肉的主要出口国。从9月上半月中国进口乌羊肉为3671吨,同比增长约80%;美国自乌进口689吨,同比增长102%。加拿大同期购入乌600吨羊肉,同比增长高达277%。巴西进口量则出现下降。墨西哥、欧盟等可能成为未来新买家。

  据乌牧农渔业部称,目前乌已经对外出口10个部位的切块羊肉,并有严格的检疫风险监控制度,近期内还将增加批准另位2个部位羊肉出口以满足市场需求。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