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多米尼克能源部长表示:地热发电站建设资金已经到位

《多米尼克新闻在线》2019年10月16日报道,多能源部长道格拉斯向公众表示,政府确保拥有在罗索河谷建设人们期待已久的地热能源工厂的全部资金。目前多米尼克地热开发有限公司正与多贸易、能源和就业部合作,对罗索河谷地区的地热进行测试。

道格拉斯表示,多米尼克地热发电厂的概念设计已久完成,多政府与世界银行间关于建设发电厂资金的谈判已经完成,建设开发地热发电厂的资金已经到位,项目建设所需土地已经确定,多土地部正在办理私人土地征用手续。

多米尼克政府从2011年开始探讨在罗索河谷开发地热能源的可能性并于2015年底完成初步勘探,前后花费5000多万东加元(约1.25亿人民币)。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