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巴新公司注册监管机构将注销不合规公司

巴新公司注册监管机构将注销不合规公司

《国民报》11月6日-7日报道,巴新投资促进局为强化企业管理,将注销部分不合规经营企业。按照规定,在巴新境内运营的本地和海外公司,每年必须向投资促进局提交年度报表,主要内容包括地址、董事和股东等公开信息。目前在该局注册的6.2万家企业中,约有5.5万家没有按规定提供,导致该局对此部分企业存续经营情况存疑。

投资促进局将从2019年11月起,分3批处理不合规公司。第一批将针对近20年没有提交年终报表的5000多家企业,向其发放“撤销注册意向书”,要求其1个月内提交符合要求的年度报表,否则将启动注销程序,一旦企业被注销,重新注册需要花费3000基纳的费用。第二、三批预计于2020年上半年开启。

投资促进局局长克莱伦斯·胡特(Clarence Hoot)表示,投资促进局作为政府监管机构,在尽力确保营商环境对海外及本地投资者均有利的同时,要求在巴新企业遵守相关法律。 政府作为商界的促进者和监管者,企业作为经济增长的驱动力和就业的载体,应建立起良性互动关系。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