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全澳拖欠工资每年高达13.5亿

据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PwC)数据显示,澳大利亚全国每年遭拖欠工资高达13.5亿澳币,并对经济产生极其负面的影响。  

数据显示,遭到拖欠工资最为严重的行业为建筑、医护、零售及食宿业,占总比21%,欠款数量则占总欠款额13%。其中,建筑业每年欠款高达3.2亿澳币,而公平工作调查局(Fair Work Ombudsman)表示,这一现象是由于建筑行业的职业分类模糊、工会介入次数减少以及建筑公司对工资付款服务的投入过少导致。

截止2019年11月,本年度澳洲境内大中型企业欠薪总额已经超过5亿澳币,这些企业包括沃尔沃斯超市(3亿)、7-11便利店(1.5亿)、超级廉售(3200万)、迈克尔希尔珠宝(2500万)以及澳洲广播公司(2300万)。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