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巴西咖啡豆产量预计将创历史纪录


  路透社11月29日报道,荷兰合作银行28日预测,2020年巴西咖啡豆产量将大面积丰收,创下6670万袋(每袋60公斤)的历史新纪录。其中,阿拉比卡咖啡豆的产量约为4590万袋,罗布斯塔咖啡豆的产量约为2050万袋。此前的历史纪录为2018年的6260万袋,而2019年的产量为5760万袋。

  荷兰合作银行的分析师表示,尽管在九、十月份,巴西一些咖啡豆产区遭受干旱等不利天气,但面积增加抵消了对总产量的影响。在经历长期价格低迷后,全球范围内对咖啡豆产业的投资减少,其他国家的咖啡豆产量可能会下降。纽约期货市场阿拉比卡咖啡豆的期货价格预计将保持上扬势头,在2020年有望达到1.22美元/磅的高位。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