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乌拉圭出口部门预测未来经济挑战

 

据乌拉圭《国家报》29日报道,乌出口商联合会近期表示,将于明年3月上台执政的乌拉圭下一届政府应放任美元自由浮动,而不应保持乌央行目前为避免美元汇率大幅上涨所采取的积极干预汇市的措施。

该协会称,曾向会员企业发放调查,了解各个企业2019年运营情况,37%企业认为情况糟糕,40%认为在可接受范围内,23%认为状况良好,在被问及2020年运营预期时,企业反馈结果亦大致相同。在运营困难上,乌企业认为最大的困难为美元汇率高涨,其次是物流成本、用工成本高、贸易协定缺失和融资难。而对新一届政府预期上,企业的希望基本集中在降低成本、税率和公共服务价格、在汇率上保持弱势比索、商签贸易协定和降低企业社保支出等。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