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牙政府拟充分利用国际媒体大力发展旅游业

据牙买加《观察家报》1月12日消息,牙旅游部希望充分利用CNN、Bloomberg等国际媒体和旅游在线杂志等,大力发展牙旅游业。此前,几家国际媒体将牙买加誉为2020年必去旅行目的地之一。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将牙买加列入年度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名单,并提到了詹姆斯·邦德、鲍勃·马利、绿松石水域和瀑布等牙旅游特色。彭博社(Bloomberg)在2020年将牙买加列为24个首选旅游目的地之一,并将著名的安东尼奥港(Port Antonio)和蒙特哥贝(Montego Bay)列为吸引游客的主要因素,同时指出“4月份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的最后一部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电影《不见天日》(No Time to Die)上映后,牙买加旅游业将获得额外的轰动效应,该电影部分在安东尼奥港拍摄”。旅游杂志也将法尔茅斯和奥乔里奥斯誉为“必去”的港口。

牙旅游部长埃德蒙·巴特利特呼吁各利益相关方抓住当前形势,充分利用此类宣传及支持,大力发展旅游业。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