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巴哈马政府宣称获得15亿美元的飓风灾后重建融资和技术认捐支持

  1月13日,巴哈马政府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在拿骚联合举行了飓风灾后重建认捐会议,巴总理明尼斯和UNDP助理秘书长兼拉美和加勒比区域局局长洛佩兹-卡尔瓦出席并致辞,来自巴国内外的私营企业和财团、政府部门、外交使团代表等近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巴灾害预防、管理和重建部长路易斯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巴通过此次会议获得15亿美元的灾后重建融资和技术认捐支持,预计未来还会收到更多的认捐支持。认捐包括住房重建和维修方面的倡议、教育援助、医疗卫生援助、可再生能源伙伴关系、救灾援助、赠款、向灾民提供直接援助、国家公园修复、贷款和融资等。其中,P3集团公司承诺提供9.75亿的融资支持,巴哈玛度假村将再提供30万美元捐款,全球港口控股公司将提供50万美元援助以用于基础设施重建、房屋重建和小型商业项目重建。美国驻巴临时代办宣称美将提供210万美元援助,用于恢复巴执法能力建设;德国政府宣称将提供100万欧元援助,用于恢复遭受破坏的保护区。

巴政府已专门设立了巴国家恢复和重建信托基金,接受国内外认捐帮助。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