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2019年巴新共有544家安保公司运营

据《信使邮报》20191223报道:据巴新安全业管理局(PNG Security Industries Authority)统计,2019年,有544家有牌照的安保公司在巴新运营,共雇佣30023名驻地保安(Static Guards)。保安上岗由该批准并发证书。

在南部地区,国家首都区(莫尔斯比港)的安保公司数量最多,达238家,雇有13821名安保人员。其后是北部省(20家)、西部省(19家)、米尔恩湾(4家)、中部省和海湾省各1家。

在Mamose地区,莫罗贝省有74家安保公司,马当省有25家,东赛皮克省18家,西赛皮克省10家。

在海岛地区,西新不列颠省有25家安保公司,东新不列颠省20家,新爱尔兰省13家,马努斯省10家,布干维尔自治区2家。

在高地地区,特别是在部落冲突、与巫术有关的犯罪及性别暴力的热点地区,注册的安保公司数量反而较少。其中东高地省数量最多,有20家; 西高地省有17家,南高地省和钦布省各6家,吉瓦卡省5家,恩加省4家,海拉省2家。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