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多米尼克驻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使馆开馆

《多米尼克新闻在线》2020年1月23日转自美通社报道,多米尼克驻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使馆开馆仪式于21日举行,这是多米尼克在中东地区开设的第一个使馆。

多米尼克总理斯凯里特出席开馆仪式并致辞称,该馆的开设将为多米尼克“投资国籍项目”作出积极贡献,为获得多米尼克国籍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公民提供多种服务。

多米尼克前驻美国大使约翰·查尔斯·休伯特被任命为驻阿布扎比首任大使。

中东地区是多米尼克“国籍投资项目”的主要对象。申请多米尼克国籍可选择向多米尼克“经济多元化基金”捐赠至少10万美元,或向指定的高档房地产尤其是酒店项目投资20万美元以上,通过尽职审查后即可获得,无需在多米尼克居住。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