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尼加拉瓜成立国家跨部门委员会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

        据尼加拉瓜官媒《19数字报》1月31日报道,继世卫组织宣布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列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后不久,根据总统奥尔特加和副总统穆里略的指示,为加强公共卫生防控措施,尼卫生部紧急成立国家跨部门委员会。该委员会旨在尽早排查疑似病例,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尼出现。总统卫生顾问、前卫生部长卡斯特罗表示,根据总统指示,尼将继续加强入境口岸管理,尚未出台限制入境措施,对去过已出现确诊病例国家且伴有呼吸系统不适症状的旅客将立即采取防控措施。目前尼未发现疑似病例,建议民众勤洗手、咳嗽喷嚏时捂住口鼻、不要共用餐具、若发现不适症状立即就医。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