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2019年巴西水果出口同比增长16%


  巴西水果生产者与出口商协会(Abrafrutas)表示,巴西2019年共出口水果98万吨,同比增加16%;出口额8.58亿美元,同比增加8.5%。主要出口水果种类包括:芒果(出口同比增加30%)、甜瓜(增加27%)、葡萄(增加19%)、酸橙(10%)。此外,西瓜、牛油果和香蕉的出口也同比增加。Abrafrutas预计,今年的出口将继续增加,有望首次突破10亿美元。

  欧洲是巴西水果出口的最大海外市场,占到总出口的约85%,接下来是美国和加拿大。此外,2019年巴西对阿拉伯国家的水果出口同比增加了34%,达1.5851万吨,主要是苹果、酸橙、甜瓜、西瓜、芒果等;出口额增加32%,达1884万美元。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