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巴西2019-20年度主要农作物产量预计超2.5亿吨


  巴西农业供应公司网站2月11日报道,巴西官方农业统计机构——巴西农业供应公司(Conab)发布的2月份产量预测数据显示,2019—20年度主要农作物产量预计2.511亿吨,同比增加3.8%;播种面积6481万公顷,同比增加2.5%。

  Conab的预测显示,基于气候条件改善,大豆产量预计1.232亿吨,同比增加7.1%;价格利好刺激了玉米种植,玉米产量预计1.005 亿吨,同比增加0.4%;棉花面积增加5.3%,皮棉产量预计280万吨,同比增加1.6%。其中,大豆、玉米产量将实现历史纪录。

  在出口预测方面,Conab表示,玉米出口预计3400万吨,皮棉出口预计200万吨,大豆出口数据仍在评估之中。巴西目前是全球最大的大豆出口国,也是排在美国之后的第二大玉米和棉花出口国。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