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巴新政府将组建跨部门工作组打击假冒伪劣商品

  《信使邮报》2020年3月2日报道,巴新副总理兼司法部长和总检察长戴维斯·史蒂文2月28日宣布,巴新政府将组建跨部门工作组,追踪和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

  史蒂文表示,进口和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在巴新愈演愈烈,已对国家经济发展形成严重威胁。为此,政府正与巴新制造业委员会合作,吸纳海关、警察、检验检疫、港口、投资促进、知识产权、消费者保护、卫生和首都区政府等多个部门的执法力量,共同打击假冒伪劣商品。巴新国民议会将通过法案,为跨部门工作组履职提供法律依据。工作组将依法开展行动,确保不给制假售假分子以任何可乘之机。

  史蒂文同时向南太平洋啤酒厂、英美烟草公司、Trukai食品公司、可口可乐巴新公司和太平洋工业公司等因假冒伪劣商品遭受损失的部分企业表示慰问。他表示,巴新政府致力于促进制造业发展,以加速形成产业链、提升产品附加值;亦致力于发展农业和旅游业,不会让假冒伪劣商品成为巴新发展的绊脚石。


 

驻巴新使馆经商处

2020年3月3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