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COVID-19带来部分商机

据牙《集锦报》3月15日消息,预计手部消毒剂和纸巾本周继续满足市场供应。商家已经调整了这些产品的供给,以满足市场需求。

消息称,在全球范围爆发COVID-19后,牙不少企业已经开始调整产品结构。随着3月13日牙公立学校全部停课,为更好满足居家学习需要,客观促进牙教育服务业发展。

牙药品制造商Supreme Chemicals开发出一种天然的手部消毒剂以满足手部易过敏人群的市场需求,首批产品已于3月12日星期四投放市场。且该公司的酒精,手部消毒剂和手套的销售显着增长。

纸巾制造商Quality Incorporation已开发出一种抗菌手巾,计划于本周投放市场。公司表示,目前已收到国内外对抗菌手巾的订单。东加勒比某国已订购一整个集装箱该产品。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