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COVID-19酒店”标签不会持续很久

据牙《集锦报》3月26日消息,牙旅游促进基金会主席戴尔表示,酒店经营者可能会因收留COVID-19隔离患者被打上污名化标签,但这仅是暂时的。

23日,牙政府要求目前因入住率下降而暂时关闭的酒店提供总计600间短期出租客房,用于收治无需在重症监护室治疗的患者。

戴尔表示,酒店业不会无视政府的求助请求。

戴尔强调,需要做好事后清洁消杀工作,且规模较小的酒店与政府进行合作,还可以保证一部分收入,他对酒店经营者会做出积极的回应充满信心。

截至目前,位于牙圣伊丽莎白的酒店经营者Jason Henzell积极响应国家呼吁,已经提供了65间客房用于病人隔离。

同时,牙 Indies Pharma Jamaica Limited首席执行官穆普普里向牙政府提供了其位于汉诺威的一处房产,占地22英亩,据信能够收治约300名病人。

截至25日,牙共有26例感染和1例死亡。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