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巴哈马政府宣布将国家紧急状态延长至4月30日

《拿骚卫报》4月7日报道,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巴哈马政府日前宣布将国家紧急状态(自3月18日实施)延长至4月30日,期间将继续实施自3月24日开始的24小时宵禁令,并在部分时间段实施全面封锁,全面封锁时段为本周三(4月8日)晚9点至下周二(4月14日)早5点共为期五天和4月份的所有周末(每周五晚9点至下周一早5点)。全面封锁期间,除医院、皇家国防军和警察、媒体、保安服务、住有客人的酒店,以及水、电、通讯等公共服务和必要的国际进出口贸易服务外,关停其他所有服务。

过去两周来,巴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增长较快,迄今已累计确诊36例,累计死亡6例。巴总理明尼斯表示,鉴于巴目前存在新冠病毒无症状携带者和已出现社区传播,卫生专家认为上述宵禁和全面封锁措施是绝对必要的,阻止这种病毒的最佳药物就是身体疏远。虽然执行宵禁和全面封锁会对公众生产生活带来重大影响,但他表示,作出这种艰难的决定是为了挽救生命。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