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巴西2019/2020年度农作物总产量预计超2.5亿吨


  巴西农业供应公司网站(Conab)5月12日报道,由于不利气候影响到南部地区的大豆和玉米产量,Conab将巴西2019/2020年度农作物总产量预测下调0.4%,预计产量2.509亿吨,同比增加880万吨(3.6%);预计播种面积6550万公顷,同比增加220万公顷(3.5%)。其中,大豆产量1.203亿吨,同比增长4.6%;玉米产量1.023亿吨,同比增长2.3%。

  Conab表示,面对新冠病毒疫情蔓延,农民采取了必要的防护措施,农业生产活动正常进行。本年度第一季作物已经收获完成,第二季作物正处在田间生长阶段,第三季作物和冬季作物仍在播种。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