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巴政府推出选择性储蓄计划BOSS

巴巴多斯《主张报》5月29日报道,受新冠疫情大流行影响,巴政府财政收入缺口估计在4.5至5亿巴元之间(约2.25至2.5亿美元),为了弥补财政缺口,不减少公职人员薪水,巴政府拟实施巴公职人员将部分工资投资巴巴多斯选择性储蓄计划(the Barbados Optional Savings Scheme BOSS),为巴发展项目提供营运资金。年收入在3.6万巴元(约1.8万美元)或以下的公职人员人可以豁免,可以自愿加入;年收入在3.6万巴元至5万巴元之间(约1.8万美元至2.5万美元之间)的由93%现金和7%债券组成;年收入在5万至10万巴元之间(约2.5万美元至5万美元之间)的由88%现金和12%债券组成;年收入超过10万巴元(约5万美元)的由83%现金和17%债券组成。BOSS计划为非强制性,公职人员在领取工资之前可以进行自主选择,债券可以在市场上流通,上市交易,不受债务重组影响,政府免除利息预提税。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