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斯凯里特总理担任东加勒比国家组织轮值主席

《多米尼克共鸣新闻》6月18日报道,在庆祝东加勒比国家组织成立39周年、东加勒比经济联盟成立10周年之际,东加组织召开第69届会议(视频),多米尼克总理斯凯里特接替安巴总理布朗担任东加组织轮值主席。

在今天举行的视频会议上,东加勒比国家组织管理局与委员会总干事、专员和高级工作人员一起讨论卫生、教育、农业领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问题,以及重新开放经济及相关重要操作事项。

东加勒比国家组织成立于1981年6月18日,当时七个东加勒比国家签署条约,同意加强区域合作和一体化。七个创始成员包括:安提瓜与巴布达、多米尼克、格林纳达、蒙特塞拉特、圣基茨和尼维斯、圣卢西亚、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群岛,准成员包括英属维尔京群岛、马提尼克岛、瓜德罗普岛和安圭拉。总部位于圣卢西亚卡斯特里。该条约后来被称为《巴斯特尔条约》,以纪念其签署地圣基茨和尼维斯首都而命名。2010年6月18日《巴斯特尔条约》经过修改建立了“东加勒比经济联盟”,至今已成立10周年。“东加勒比经济联盟”七个成员国称为议定书成员国,议定书成员国的所有公民都有权在经济联盟内无限期居留和就业。“东加组织货币联盟”是世界上仅有的四个货币联盟之一,东加勒比元是加勒比地区最强的货币。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