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IMF对巴巴多斯增加融资9000万美元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6月宣布,巴巴多斯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贷款9000万美元,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这9000万美元将用于解决巴收入的大幅下降、为与疫情相关的额外支出提供资金并支撑国际储备。

IMF表示,疫情对巴政府的国际收支产生严重影响,导致严重的经济衰退,需要宽松的财政政策。在评估中,IMF假设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巴没有游客到访,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游客适度恢复。“2020年旅游下降55%,经常账户赤字将急剧恶化,约达到国内生产总值(GDP)的10%。尽管全球经济衰退和供应过剩造成了更为有利的石油价格,但旅游业的下降预计将导致经常账户赤字达3.2亿巴元(1.6亿美元,占GDP的7%)。”

IMF认为,由于旅游业的崩溃,疫情对经济影响严重。“商业航运已于今年3月下旬暂停,旅游业已经停顿,酒店大规模关闭、员工停工。“旅游业在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开始逐渐恢复到疫情前水平的情况下,预计全年游客总入境量仍将收缩约40%,约为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震荡幅度的四倍。”IMF报告说,由疫情引起的经济问题需要有针对性的经济刺激计划。2020年第一季度经济萎缩约3%,失业率达24%左右(约42,800人失业)。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