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英国智库预测今年尼加拉瓜GDP将萎缩8.2%

        尼加拉瓜《新闻报》7月12日报道,英国《经济学人》杂志旗下智库EIU最新预测,今年尼GDP将萎缩8.2%,明年将萎缩2%,今年失业率将达9.5%。此前,尼央行、拉美经委会、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对尼今年GDP增长的预测分别为-4%至-4.5%、-5.9%、-6%和-6.3%。EIU认为,疫情导致尼政治经济危机雪上加霜,或使尼陷入1980年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奥尔特加政府疫情应对系拉美最差,将引发严重的经济后果。EIU质疑尼政府疫情数据的真实性,认为非政府组织公民观察的数据更为可信。EIU同时预测,桑解阵将再次赢得2021年大选。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