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2020年上半年哥斯达黎加货物出口额同比减少2%

        哥斯达黎加《民族报》7月23日报道,哥外贸促进局7月22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尽管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2020年上半年哥货物出口总额56.72亿美元,比2019年同期的57.80亿美元仅减少了2%,下降幅度小于预期。其中农产品和食品部门表现良好。2020年上半年,作为哥第二大外汇收入产业,哥农产品出口额为15.32亿美元,比2019年同期的15.03亿美元略有增长。其中,香蕉、咖啡和冷冻水果出口额分别增长9%、12%和6%;菠萝、甜瓜、绿植和花卉等产品出口额分别减少4%、20%、25%、25%。食品工业出口额为8.47亿美元,同比增长8%,其中,食糖、制作饮料用的糖浆、棕榈油、果汁和浓缩饮料和鱼制品分别增长28%、9%、17%、11%和33%。作为哥第一大外汇收入产业的精密仪器和医疗器械,上半年出口额为17.25亿美元,比2019年同期的17.51亿美元减少了2%。从出口目的地看,上半年哥对北美、亚洲和南美出口分别增长2%、6%和3%,对欧洲、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出口分别减少6%、6%和14%。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