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哥斯达黎加总审计署称公职人员薪资改革应囊括所有公共机构

        哥斯达黎加《民族报》7月23日报道,哥总审计署致函立法大会立法委员会处,对哥政府5月提交的公职人员改革替代法案提出质疑,认为法案应囊括所有公共机构职员薪资管理,不应将国家电力局、国家保险公司和国有银行职员排除在外。此外,总审计署认为政府提出的公职人员薪资分类方法(分为八类:专业和非专业人士、医疗行业职工、警察、教师、大学职工、司法体系职工、外事服务职工、亲信岗位)缺乏技术支撑,或将加剧公共机构间薪资不平等,建议议员设计采用统一的薪资计量方法。据总审计署统计数据,今年一季度,公职人员占哥就业人口的14%,2014年至2019年公职人员薪资支付占政府支出的25%。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