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美国国务院发布对巴哈马的第四级旅行警告 

    《巴哈马新闻目击网站》8月7日报道,美国国务院日前发布对巴哈马的第四级旅游警告,称由于巴实施有关的健康安全措施和新冠肺炎疫情情况,敦促美国公民不要前往巴哈马旅行;同时,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还发布了对巴哈马第三级旅行健康警告。美国对巴哈马新的第四级旅游警告,仍保持之前关于暴力犯罪的警告,包括禁止美国政府人员访问沙坑地区(Sand Trap Area),娱乐快艇和水上旅游的不一致规定;该警告提醒前往巴哈马的旅行者可能会因疫情而经历禁止旅行、居家隔离法令、商业关闭和其他紧急情况。据悉,美国国务院已于8月6日宣布解除针对美国公民的“第四级全球旅行警告”,并表示将恢复之前针对特定国家/地区的旅行建议。
    此外,目前英国和瑞典已对来自巴哈马的旅行者实施14天的隔离措施。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