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驻牙买加使馆召开中资企业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9月2日,我处举行在牙中资企业疫情防控第三次视频会议,23家企业代表通过网络与会。

范江虹参赞首先转达国内和使馆对中企员工的慰问,肯定各企业积极配合国内和使馆要求,认真做好前一阶段防疫及援助当地抗疫等工作。面对牙日益严峻的疫情形势,要求各企业强化责任担当,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堵塞防疫漏洞,不断完善应急预案,避免内部聚集,认真落实每日“零报告”制度,力保“零感染”目标实现;加强对员工关心关怀和心理疏导,提高全员防疫意识和技能,做好稳在当地、稳住人心的“双稳”工作。时值牙飓风季和大选关头,敦促各企业加强特殊时期安全防范,保障生活及防疫物资充足,保护所有员工人身和财产安全。

各企业代表一致感谢使馆在疫情期间对企业人员的关心关怀,表示此次会议在牙疫情严峻时刻为企业提振了士气,稳定了情绪,将积极配合使馆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力保人员“零感染”,继续做好“双稳”工作,为中牙两国抗疫胜利和后疫情时代“一带一路”合作贡献力量。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