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驻苏里南使馆召开驻苏中资机构视频工作会议

2020年9月25日,驻苏里南使馆召开驻苏中资机构视频工作会议,督察指导中资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喜迎中秋、国庆。刘全大使主持会议并讲话。驻苏中资机构代表约20人参加会议。

刘全大使首先听取了各中资机构疫情防控及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各中资机构纷纷表示,将在使馆指导下继续做好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及复产复工工作。刘全大使对各中资机构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员“零感染”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刘大使指出,面对新冠疫情这一全人类的危机,各驻苏中资机构守望相助。一方面,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及生产经营工作,为苏经济社会作贡献;另一方面,中资企业商会积极组织大家进行抗疫捐赠,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形象。刘大使要求各单位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探索中苏务实合作新的增长点,为中苏“一带一路”合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最后,刘大使代表国内有关部门及使馆,向各中资机构员工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中秋节和国庆节。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