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多米尼克2020年中等考试成绩高于加勒比平均水平

《多米尼克共鸣新闻》2020年10月8日报道,据多米尼克教育官员塞莱斯廷对媒体表示,根据2020年加勒比考试理事会提供的报告,多米尼克“2020年中等教育证书”(CSEC)考试成绩高出地区平均水平3.95%,其中15所中等学校中的10所考试成绩高出地区平均成绩74.75%。在CSEC考试的33门学科中,多米尼克学生在25门学科的成绩高于地区平均水平,包括所有科学、所有商业学科(除经济学外)、所有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除食品营养与健康和工业技术建设)。在与科学有关的科目方面,虽然只有两所中学开设了农业科学这门课,但今年继续保持100%的及格率。多米尼克学生英语B的平均分为93.1%,大大高于地区平均分78.62%。其他科目,如数学,多米尼克平均得分为77.8%,高出地区平均分7.46%;生物学,多米尼克平均得分为82.6%,而地区平均分为73.9%。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