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在中国留学和工作的多米尼克公民荣获联合国2020年“最有影响的非洲后裔名人榜”

《多米尼克新闻在线》2020年10月12日报道,留学并定居中国的多米尼克公民黛莉娅·杜克蕾(Dahlia A. Ducreay)与另一名多米尼克公民欧文·拉罗克(Irwin Larocque)被联合国选为2020年100名“最有影响的非洲后裔名人榜”(Most Influential People of African Descent),其中黛莉娅·杜克蕾位列40岁以下年龄组,欧文·拉罗克位列40岁以上年龄组(目前任职加勒比共同体秘书长)。他们是第一批得到这一认可的多米尼克人,创造了多米尼克人的新历史。

黛莉娅·杜克蕾出生于1989年,2007年留学中国,并于2018年设立了“杜克蕾基金”,目前是一名职业双语教育经济学家,就职于北京最大的专注于早期人类发展的私营教育发展企业,因其在人道主义和教育领域的工作而受到认可。其专业领域是分析教育经济发展和政策在发展中国家对减轻贫困、促进世代学习和积极影响经济及未来发展行动的作用。杜克蕾表示,能在这样一个受人尊敬的平台上代表多米尼克与知名名人、政治家和其他全球影响人士一起被认可,这是一种特殊荣誉。多米尼克驻华大使马丁·查尔斯阁下对杜克蕾所取得的成就和得到的认可表示祝贺。

联合国大会第68/237号决议宣布的“全球民间社会支持非洲人后裔国际十年倡议”于2015年启动,将于2024年结束。期间联合国将每年发布一份全球100名名人榜,列出在四个方面成就卓越的非洲后裔:政治与治理、商业与创业、媒体与文化、人道主义与宗教。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