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以色列援助署协助多米尼克教育部发布“飓风准备行动手册”

《多米尼克共鸣新闻》2020年10月13日报道,多教育部与以色列援助署(IsraAID)合作,为多米尼克小学生推出了一本“飓风准备行动手册“”,为孩子们以及父母等监护人提供了一个有用、有趣、重要的互动指南和相关故事,以帮助整个家庭为飓风季做好准备。

多教育部常秘对这一活动表示欢迎,认为这是教育儿童以及父母了解飓风危险和防范措施的一种有效手段,感谢以色列援助组织继续支持多教育部努力在教育部和学校两级改进备灾工作并提高备灾能力。

常秘表示,自飓风玛丽亚灾害以来,以色列援助组织帮助我们为所有学校制定了应急计划,并提供了急救包。这次“飓风准备行动首次”将使我们的学生及他们父母掌握备灾的关键知识,并与我们不断努力提高学生的抗灾能力相一致。

多米尼克以色列项目负责人费利西亚·皮埃尔说,以色列很高兴能再次与教育部合作。今年9月,以色列与多教育部合作开展了“健康返校”项目,为多教育官员、辅导员和教师举办关于健康、卫生和安全问题的网络研讨会。以色列还协助为多米尼克所有学校印制了防范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的海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