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刘全大使拜会苏里南新任经济事务、创业与技术创新部长萨斯基亚·瓦尔登

2020年10月15日,刘全大使拜会新任苏里南经济事务、创业与技术创新部长萨斯基亚·瓦尔登。

刘大使祝贺瓦尔登部长履新,介绍中苏双边关系和“一带一路”合作最新进展以及中国经济发展有关情况。刘大使表示,中苏两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日益丰富,两国在经贸领域互补性强,未来双方可以进一步拓展在电子商务、海洋经济、金融服务等领域的合作。

瓦尔登部长感谢刘大使的祝贺,积极评价苏中关系及中方在人力资源培训等方面为苏方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赞赏中国企业和华裔工商界人士为苏里南经济社会发展所做重要贡献,希同中方继续加强密切合作,促进双方经贸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