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日本政府向多米尼克红十字协会提供小型巴士援助

《多米尼克新闻在线》2020年10月24日报道,日本政府在“基层人类安全援助项目”(The Grant Assistance for Grassroots Human Security Project,GGP)项下规划的“向多米尼加红十字会提供小型公共汽车的项目”(The Project for Provision of Minibus to Dominica Red Cross Society)视频签约仪式于本周早些时间举行,日本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平山大夫与多米尼克红十字会总干事桑德拉·罗勒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日本政府提供35267美元为多米尼克红十字会购买一辆小型巴士,以支持红十字会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在当地各个设区的活动。

多米尼克红十字会主席雷金纳德·温斯顿、日本驻多米尼克名誉领事杰拉德·库尔斯-拉蒂格等参加签约协议。

双方对双边关系及该项目合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