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同哥新任外贸部长瓦伦西亚诺举行视频会议


12月16日,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同哥新任外贸部部长安德烈斯·瓦伦西亚诺举行视频会议。

汤大使祝贺瓦伦西亚诺部长履新并表示,中哥建交13年来,双边经贸合作稳步发展,中国已成为哥第二大贸易伙伴。面对新冠疫情冲击,2020年中哥双边贸易仍保持相对韧性,哥对华出口产品种类也日益多样化。中国市场广阔、潜力巨大,欢迎部长明年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希望哥企业利用进博会等途径进入中国市场、共享发展机会。中方愿同哥方一道,推动中哥双边友好关系持续稳步发展。

瓦伦西亚诺部长表示,哥方高度重视同中国的经贸关系,中国市场为哥出口和经济发展提供了新机遇。2021年是哥中自贸协定签署十周年,哥方愿同中方进一步探讨扩大双边贸易等问题,以优质产品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希望与中方协同合作,推动更多哥农食产品输华,进一步密切哥中双边经贸务实合作。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