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多米尼克公司成功挑战牙买加肥皂制造商获取加共体免费优惠待遇

《多米尼克共鸣新闻》2020年12月30日报道,多米尼克椰子制品继承人有限公司近日成功挑战加共体向牙买加肥皂制造商提供免税优惠待遇的决定,称牙买加公司从印尼购买接近于成品的肥皂芯片,然后按加共体原产地制造产品获取加共体免税优惠待遇在成员国内部销售,这是一种欺诈行为。

加共体贸易和经济发展理事会最终裁决,牙买加肥皂制造商违反了有关加共体贸易和功能性安排的《查瓜拉玛斯条约》(Chaguaramas Treaty),因此其肥皂产品没有资格获得加共体原产地证书,不能享受免税优惠待遇在加共体成员国内部出口销售。

多米尼克椰子制品继承人有限公司表示,该挑战是呼吁加共体为所有制造商提供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鼓励该地区制造商生产原产地产品。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