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哥斯达黎加被评为2021年度退休者最佳目的地

据哥斯达黎加《国家报》1月6日报道,根据《国际生活》杂志(Internacional Living.com)公布的2021年度退休者最佳目的地排名,哥斯达黎加位列第一,超过巴拿马、墨西哥、哥伦比亚和葡萄牙等国家。2020年哥斯达黎加排在第三位,仅次于葡萄牙和巴拿马。自1979年以来,该杂志每年通过分析各国退休者的居住情况(住宿、签证、福利、娱乐、国家发展、气候、健康、治理情况、机会和生活成本10项指标)发布全球退休指数。2021年哥斯达黎加以10项指标平均85.2分位居第一,紧随其后的是巴拿马(84.4分)和墨西哥(83.5分)。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