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巴哈马政府将“加快”设立主权财富基金

巴哈马每周新闻网站1月15日报道,巴哈马总理明尼斯14日出席2021年度巴商业展望论坛时表示,根据经济复苏委员会建议,巴政府将加快设立主权财富基金。他表示,目前政府已对2016年出台的《主权财富基金法》进行了法律评估,以加强立法规定,拟议的立法变更“完全采纳了圣地亚哥原则,该原则是旨在解决投资者和监管机构对此类基金的透明度、问责制和治理结构的关注的国际最佳实践”。巴哈马需要一个独立、无党派、透明、负责任的实体,以管理我们最宝贵的土地和自然资产,以造福巴哈马人民,这种监督管理将有助于减少公职人员的腐败。明尼斯总理还指出,巴哈马主权财富基金还将下设一个特别子基金——国家基础设施基金,该子基金将专门用于在巴全境尤其是在外岛上扩大关键基础设施建设。主权财富基金及其子基金将改变我们促进国家发展的方式;这些资金将为巴哈马人提供负责任和透明的手段,以确保我们的国家资产得到部署和发展,造福整个国家。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